关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寒假期间已回归本国的国际学生“不要提前返校”的通知

亲爱的国际学生们: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以及《哈尔滨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的精神,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学校要求全体已回归本国的国际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待寒假结束后按照校历时间报到(2020229日—31日)。

如有因极特殊原因必须提前返校的同学,要做好“双登记”工作。

一是返程前通过班主任(或辅导员、老师)向国际教育学院提前登记备案,说明行程并据实提供是否经停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的情况。

二是到校时第一时间在宿舍管理值班室办理登记备案,密切关注自身情况,配合防疫相关工作,有需要时在宿舍自我隔离,如发现异常,立刻与学院及校方取得联系。

 

感谢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开学时间发生变化,我们会及时通知你们.

特此通知。

 

 

 

                                                                     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0127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