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领导深入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自1月23日学校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1月30日党委书记辛宝忠带队实地踏查疫情防控工作后, 1月31日,校长孙立军,党委常委、副校长赵科学再次实地踏查疫情防控工作。


  寒假期间,疫情防控重点是留校的外国留学生和外国专家,孙立军踏查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公寓、外国专家公寓,检查了疫情防控预案部署、落实情况。在江南校区东、西侧门,孙立军叮嘱保卫处值班人员注意自身安全,坚守工作岗位,筑牢校园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校医院,孙立军询问了近段时间来院就诊人员情况、防疫物资准备情况、就防控疫情与专业医院沟通情况等。孙立军对疫情出现以来我校医护人员的执着坚守、严阵以待、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孙立军一行还慰问了其他部门在岗的工作人员。

 图  校长孙立军到江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 校长孙立军到学校东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孙立军对近期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想尽一切办法做好物资储备工作,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严格遵守防控规范。一线工作人员要按照流程操作,注意个人防护,避免感染事件发生;无特殊情况,均以视频会议、网络会议布置落实防控工作;严格值班值守制度,确保防疫信息畅通。三是要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学生返校后防控工作预案,全面摸清底数、全面建立台账,尊重科学,实行严格预防与严格管控结合,确保学校不出现问题。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产业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图 校长孙立军到国际教育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 校长孙立军到校医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执行编辑:薛芷薇

责任编辑:徐 畅 陈嘉杰

文字来源:党委宣传部

图片来源:以上图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