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学生书画作品展

    (范佳佳/文)为更好地在国际学生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充分发挥学校在绘画、书法等专业方面的优势,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首届哈尔滨师范大学国际学生书画作品展于2018年12月12日下午2点在和平邨宾馆隆重开幕!

image.pn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晶,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涛,党委书记金江熙,黑龙江省书法家李浩善,省民间剪纸艺术家王志善,展出作品的作者以及国际学生出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涛主持本次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晶代表学校发表讲话,首先对此次国际学生书画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学生中开设中华才艺课,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做法,并对国际学生优秀的美术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国际教育学院在突出国际学生培养特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解放思想、勇于创新,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参观过程中,副校长何晶与国际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并认真了解每位作者的创作过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展览共展出来自13个国家本科、硕士国际学生作品63件,涵盖书法、绘画、剪纸等种类,集中展示了两年来我院国际学生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成绩,充分展示了国际学生的专业素质和中华才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