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 



(闫蕾/文)12月19日13时,国际教育学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中外师生新年联欢会在江南校区音乐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喜田出席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员工近500人参加活动。

表彰大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涛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学院领导为在各自岗位有突出成绩的教师、管理人员、后勤服务人员以及中外学生颁奖。

2019年在校留学生人数连续三年突破1000人次,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学校成立了国际学生校友会,架起一座连接五大洲学子、构建民心相通的友谊桥梁。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张喜田代表学校对国际教育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继续在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留学生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希望获奖的同学珍惜荣誉,更加努力,在哈师大圆梦前行。

会后,中外大学生新年联欢会在各国留学生表演的舞蹈《FULFIL》中拉开序幕。来自20多个国家的117名中外大学生同台献艺,他们用歌曲、舞蹈、小品、话剧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觉盛宴,表达着对新年的美好祈盼,联欢会在全体演员表演的《律动舞洲》中落下帷幕。

开场舞舞蹈《FULFIL》

1.png

歌舞《LOVE THIS RHYTHM》

2.png

歌曲《超级喜欢你》

3.jpeg

古典舞《女儿情》

3.jpeg

舞蹈《NEW YEAR HUSTLE》

4.jpeg

朗诵《我爱你中国》

5.jpeg

脱口秀《是真的吗》

640.jpeg

舞蹈《LEVEL UP 16 SCHOOL,BABY SHARK》

640 (1).jpeg

舞蹈《LEAN ON》

640 (2).jpeg

弹唱《PREFECT》、《LOVE SCENARIO》

640 (3).jpeg

舞蹈《BANANA SONG》640 (4).jpeg

喜剧《你怎么吃不饱》

640 (5).jpeg

歌舞《律动舞洲》

640 (6).jpeg640 (7).jpeg640 (8).jpeg640 (9).jpeg640 (10).jpeg640 (11).jpeg640 (12).jpeg640 (13).jpeg640 (1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