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题讲座

   (张薇/文)2月26日上午,为更好地完成哈尔滨师范大学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丁学忠教授在留学生三公寓多功能厅举办了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专题讲座,我校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励强华、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兼职教师及20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讲座,讲座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晓涛主持。

图 讲座现场


    丁学忠教授从来华留学事业的战略高度和来华留学事业的发展前景,以及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实质、内涵以及结合哈尔滨工程大学在该项工作中的实践与思考方面做了有高度、有视野,可操作、接地气的精彩讲座。全员教职工认真聆听讲座,并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任务请教专家,本次讲座为我校做好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参考,对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积极的推进和指导作用。
    张晓涛在总结中强调,国际教育学院作为来华留学招生、管理、教学、服务的学院,学院每一位教职员工应勇于担起我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的重任,以积极的主人翁责任感投入到认证工作中去,全院教职员工应高度重视、相互配合、明确责任,以认证评估工作促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